close


哈哈哈~ 我終於吃到了!
自從我在網路上看到ZIGA ZAGA推出巴西窯烤後,一整的就是想吃肉想到爆炸~
馬上約了小花來大口吃肉,約完後突然想到:一直很想約老王的外甥,看看那個肉食動物可以吃多少肉!
結果總共來了八個人來吃巴西窯烤,開心啊!!



看字面就懂意思了吧,之前在網路上看到別人的食記就有介紹:綠色那面朝上,服務人員就會不停餵食,飽了就把紅色朝上,停止餵食,







夜店風格的餐廳 ,如世足賽的時候來, 應當亂有氣氛的..



因為之前君悅訂位失誤的關係. 當天的軟性飲料是招待的. 先來一杯健康無熱量的義大利氣泡礦泉水~
我喜歡看氣泡在透明的水裡昇起的感覺, 好清涼有劲!



ㄟ......調和柳橙汁(不知道是不是開元的)...



肉肉的沾醬, 有四種口味: 酪梨, 番茄, 莎莎, 花生粉,



歐風冷肉盤, 上面有搭一些起士, 看這些火腿肉感覺品質應當不錯, 可惜著力點沒有再這裡...



說到冷肉盤, 就不能不介紹一下麵包, 只能說:怎麼會有這麼好吃的麵包啊 !!
皮酥內軟, 越嚼越香, 搭配冷肉及起士, 真的昰好好吃喔!



冷盤沙拉區, 有烤節瓜, 烤香菇, 烤茄子等...可不要小看這些不怎麼漂亮的蔬菜,
吃起來味道可是棒的很, 烤的熟度剛剛好, 調味的油醬鹹淡也剛剛好,
算是少數吃過自助餐台上優的冷蔬菜~



我愛的馬鈴薯沙拉, 還有好好吃的白雞豆沙拉,



小花吃好多盤喔~



我好像一口都沒碰到水果,





小布吃好多的神奇烤鳳梨, 鳳梨表層以肉桂香料抹過再烤, 酸甜中有肉桂味~



以長劍串著的牛肩肉, 抹上種口味的香料用爐火烤過後, 到我們面前現切,



那2塊漂亮的肉就是牛肩肉啦! 肉的熟度掌握得很好, 中間還是粉紅的喔~



烤羊排, 用力品嚐會發現一點點羊味, 所以大家都蠻能接受的,



又是可愛的粉紅色~



開放式的廚房, 師傅們在用力的烤肉餵我們,



話不多說, 服務人員直接拿一整塊的牛肩現切給我們,





看看那塊肉真是太棒了!!





美好的小粉紅!



服務人員來切肉食還有說明要聲一點還是熟一點.
小布選了生一點的. 但看起來....





很特別的牛臀肉. 但可惜拍的不好 .味道部分的話..怎說呢? 很豐富的油脂 !
有一個傢伙說有七里香的FU~



中場階段就有三位舉紅牌投降,



認輸? 對我是不可能的啦~



吃到都快曝光了,



真的會爆漿的豬肉香腸, 好吃~





最後, 餐廳的幹部看我們死都不走, 把所有的肉都拿出來給我們, 猛切猛切的...
還說我的眼神有渴望~



所有的肉肉切完後, 就上甜點啦!



百香果奶酪, ㄨ.. 酸酸..



新鮮鳳梨切上面是芒果冰淇淋, 最上面是芝麻脆片,
我, 只吃了冰淇淋, 甜食真不是我的強項~



不知道是我們吃太多還是笑太大聲, 主廚招待甜點 papaya cream;
底部是木瓜與香草冰淇淋打成泥, 上面淋了黑醋栗酒 ,酸酸甜甜的,

整體而言 ,巴西窯烤跟一般烤牛排不同的是在香料上, 巴西窯烤香料味道重也比較鹹, 吃了會想喝啤酒, 所以給人一種豪邁歡樂的感覺;
兒一般烤牛排呢, 就是著重在肉質, 喝了啤酒破壞舌尖品嘗的味蕾, 最好是喝紅酒帶出肉香~
所以巴西窯烤是我會再吃的食物, 但在五星級飯店吃嘛~~少了一種隨意的味道, 補肉的速度也不夠快, 只能說太優雅了...
不同的食物還是要再不同的地方吃, 才會更有吃的感覺!!

















所有參加大口吃窯烤的傢伙們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