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一般人想到韓國料理, 不外乎就是人蔘雞, 泡菜, 韓式銅盤烤肉, 石鍋飯等...
但這道料理沒去過韓國的人應該不常吃到,
至少我目前在台北市,無論新的或老的韓國料理店都沒找到(講得好像我很內行, 其實我沒去過韓國)

認識這家不起眼的店,是因為老闆是老王的老客人,
十幾年前我也算認識啦~ 不過, 隔太久了不敢相認...
他以前就去過, 3年前帶我來一次, 那時老闆的女兒說:你們要五花肉嗎? 有些人吃不習慣喔!
聽她講完我左顧右盼一下, 果然都是韓國或日本人..
但, 她這番話卻激起我的鬥志, 因為道地到台灣人不吃的東西一定原汁原味,
我一定要好好吃出別人不懂的美味!

先來看看這家店吧!



小到不行的招牌, 很容易就錯過了,



門口長得就讓人不想走進去, 對吧~



店裡面還有卡拉OK呢! 是要唱韓國歌嗎?

進去之後大約有3~4桌的人, 看了一下, 都是吃銅盤烤肉,



這種東西, 好吃是好吃, 但到處都是, 不用特意在這吃;
不過看到了嗎? 299+10%就可以吃到飽, 蠻便宜的唷!





有一桌日本人點了部隊鍋, 看起來好好吃喔~











還有一些其它的韓國菜色, 看起來也不錯, 價格也很合理,
但, 這不是我今天的目地~



我今天可是專程為它而來呢! 隔了幾年, 那味道真是讓我懷念阿...



銅盤烤肉的客人可以自己拿所有的肉與青菜,



韓國料理店的小菜吃到飽是一定要的啦! 辣醬, 花生粉, 椒鹽香油,



生蒜片, 是可以放到烤盤中間的小洞 ,炸香後連同烤肉一以吃,
很棒吧!



解膩的蔬菜, 還附2根辣椒呢! 老闆說辣椒可生吃也可烤一烤吃!



油油亮亮的烤盤來囉! 好期待~



肥肥的五花肉~



趕快開烤阿!



香油炸蒜片!



把肥滋滋的五花肉排滿滿的, 準備大吃一翻!



烤肉配白飯也很對味!



蔬菜也上來烤一下, 洋蔥圈烤一下好甜喔~
與肉, 蒜片, 一起甕生菜包著吃, 真是太棒了!



我們不停快樂的烤著,
大約叫了7~8盤五花肉,
妙的是, 這麼肥的肉吃完竟然都不會有膩的感覺,
大概是因為肥油的部份經過高溫都溶掉了, 剩下的瘦肉部份香香脆脆的,
讓人一直吃都停不下來~

離開餐廳我們就往客運站的方向,
上了車, 我還在回味那美味的五花肉呢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