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當初只是想一堆好朋友相聚,吃好東西聊聊天.......
也不知道為何,定吃晶華的早午餐,
決定好後便著手訂位;
這一訂竟訂到快2個月後~ >_<
猛吧,然後就越挫越勇的一定要吃到.....
就在7/25這一天, 終於要去吃囉!
我早早的第一名到, 我們總共有7個人,喬到了沙發座喔!
坐上去就有想聊八掛的感覺~~ 好友們來齊點好餐,後就先衝自助餐檯囉, 小小的餐檯擠了好多人阿~ 當天就是一個座無虛席, 不愧是做媽媽的Sandy, 竟有雙味吐司這一招, 看來真好吃, 再來就是我滴第一盤, 沙拉,香料麵包及迷你法國麵包 第二盤就全是麵包囉 ! 結果我每個麵包都只有吃一半, 以我的食量這真難得阿! 嘿嘿!還有鮮榨橙汁1杯 主菜來囉! 頂頂有名的班尼迪克蛋, 長的就跟想像中一樣耶~ 一切開,蛋黃就很經典的流出來啦~~ 這是整個的橫切面分層如下: 荷蘭汁, 蛋, 菠菜泥, 英式鬆餅, 這是小克點的馬玲薯牛肉餅,
大家分食的感想是........
還不錯鹹香鹹香的,
不過.....有點像寶路~~ 小花的主廚推薦-藍帶豬肉捲
點好後,師傅會把一個大餐車推來table service,
把豬肉捲切好,
裝盤淋醬,
看起來好有架式阿~
而且,請師傅讓我拍照時,
師傅也一副很專業的樣子,還面帶微笑呢..
應該很多人請他拍喔!
完成啦! 老吳點的冰淇淋烤麵包布丁, 一大碗的也好優喔~ 總結呢, 就是班尼迪可蛋好像不大適我的胃, 倒是旁邊的馬玲薯塊還亂好吃的, 整體還說還是蠻值得的; 因為可以從10點吃到2點當然划算啦! 當天大家因為太久沒見了, 一直哈啦, 所以也沒有吃很多, 不過五星級的氣氛,仍讓我們過了一段快樂的時光......   
arrow
arrow

    F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